关于公布“调和分析与李群表示论基础”系列短课程录取名单的通知

  • A+

经个人申请,组织委员会选拔录取,现将“调和分析与李群表示论基础”系列短课程录取名单给予公布,具体请查阅附件1。有关“调和分析与李群表示论基础”系列短课程的后续工作通知如下:

1、住宿安排:国家天元数学东南中心为厦门市外学员提供住宿,标间,两人一间,住宿地点曾厝垵宾馆,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二路曾厝垵西里77号(厦大学生公寓公交总站旁), 0592-2566619。

2、注册报到:报到日期为728日,报到地点为曾厝垵宾馆。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在同一张A4纸张上。青年学者可以不用提供学生证。

3、上课地点:厦门大学海韵园实验楼一层。

4、旅费资助:国家天元数学东南中心原则上不报销学员的城市间往返交通费。如确有困难需要资助,请于721日前填写附件2的申请表,经导师签字后扫描并发送至tymath2@xmu.edu.cn。经国家天元数学东南中心批准后,按照火车硬座或者动车二等座的标准给予资助。

5、信息反馈:如您因故无法参加,请及时告知,未参加又没有反馈的学员,组委会将以一定的方式通报导师或学员所在学校;预定好往返航班或者动车后,请将航班或动车的班次及日期反馈至tymath2@xmu.edu.cn。

6、交通信息:

1)厦门火车站(岛内)打车至曾厝垵宾馆约15元;乘坐52路公交车至“厦大学生公寓”站下车

2)厦门北站(岛外)打车至曾厝垵宾馆约100元;乘坐地铁1号线至“镇海路口站”换乘20路或135路公交车至“厦大学生公寓站”下车即可。

3)厦门机场打车至曾厝垵宾馆约50元;乘厦门空港快线6号线至“厦大学生公寓站”下车,步行300米到达曾厝垵宾馆。

7、交通地图

附件1:“调和分析与李群表示论基础”系列短课程录取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校

1

章海

安庆师范大学

2

张鸿锋

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

3

侯莹

东北师范大学

4

黄书棋

福州大学

5

梁海兰

福州大学

6

林赵锋

复旦大学

7

陆琳根

复旦大学

8

张树逸

复旦大学

9

李东行

广东金融学院

10

谢金华

广西大学;北京交通大学

11

陈阳洋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12

陈阳

河北师范大学

13

陈曼

华南理工大学

14

齐田芳

华南理工大学

15

王杪

华南理工大学

16

贾宏宇

华侨大学

17

胡素芳

江西师范大学

18

蒋剑剑

宁德师范学院

19

薛华健

汕头大学

20

戴佳俊

四川大学

21

廖阿黎

四川大学

22

杨阳

四川大学

23

梁熙宁

武汉大学

24

王佳俊

武汉大学

25

汪春晖

武汉大学

26

苏峰

西交利物浦大学

27

栾永志

香港科技大学

28

张宇沛

香港科技大学

29

范兴亚

新疆大学

30

孙芬芬

浙江理工大学

31

郑钧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32

王楚韵

中国科学院

 

附件2:国家天元数学东南中心城市间交通费资助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