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森堡型群上中心极大函数弱(1, 1)范数关于维数的估计

  • A+

:李洪全(复旦大学)
:2023-03-28 16:30
:厦大海韵园数理大楼天元会议室686

报告人:李洪全(复旦大学)

时  间:2023328日下午16:30-18:00

地  点:厦大海韵园数理大楼天元会议室686

内容摘要:

本报告将介绍海森堡型群 H(2n, m)上由Koranyi范数定义的中心极大函数 M_K的弱(1 1)范数关于维数的估计.通过利用驻相位法我们证明存在与维数无关的常数 C 使得 M_K 的弱 (1, 1) 范数可以被控制。这肯定回答了之前钱斌在TAMS 2014 年文中遗留的一个公开问题。由其它距离确定的极大函数的相应结果也将被讨论。

人简介:

李洪全, 毕业于法国巴黎第十一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现为复旦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上海市东方学者特聘教授,从事调和分析的研究.已在 Comm.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Math. Ann.; J. Math. Pures Appl. ; J. Reine Angew. Math.; Trans. Amer. Math. Soc.; J. Funct. Anal.; Math. Z.等国际数学重要期刊发表研究论三十余篇。

 

联系人:伍火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