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dge理论及其应用

  • A+

:盛茂
:2021-05-13 16:30
:厦大海韵园实验楼105报告厅

报告人:盛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时  间:513日下午16:30

地  点:厦大海韵园实验楼105报告厅

内容摘要:

在这个报告里,我的主要目的是给大家描述Hodge理论历史与现状的大致框架。在报告末尾,我将介绍一下自己在该领域的一点实践。

人简介:

盛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2006年博士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师从丘成桐和梁廼聪教授;在德国Mainz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期间与博士后导师左康教授紧密合作;2014年回国工作,入选两项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主要研究方向是代数几何及算术几何的Hodge理论及其应用,论文发表在Journal für die Reine und Angewandte Mathematik, Journal of the European Mathematical Society, Mathematishce Annalen, American Journal of Mathematics, Advances in Mathematics 等杂志。

 

联系人:刘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