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正的垂直瑞奇曲率的紧凯勒流形初探

  • A+

:郑方阳
:2021-04-22 16:30
:腾讯会议APP(会议ID: 687 885 550 无设置密码) 厦大海韵园实验楼105报告厅

报告人:郑方阳(重庆师范大学)

时  间:422日下午16:30

地  点:腾讯会议APP(会议ID: 687 885 550 无设置密码)

厦大海韵园实验楼105报告厅

内容摘要:

垂直瑞奇曲率定义为瑞奇曲率与全纯截曲率之差,为凯勒流形上具有明确几何意义的量,与瑞奇曲率和全纯截曲率均密切相关。在本报告中,我们将报告关于具正垂直瑞奇曲率的紧凯勒流形的存在性,不存在性,以及低维分类等若干初步结果。

个人简介:

重庆师范大学教授。1989年哈佛大学博士毕业,曾担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C.I.E.Moore讲师,杜克大学助理教授,俄亥俄州立大学副教授,教授,副系主任等。曾获得Sloan Fellowship2019年全职回国在重庆师范大学任教。研究领域是复微分几何。研究工作发表于Annals of Mathematics, Inventiones Mathematicae, Geometry and Topology, Journal of Differential Geometry, Journal of the European Mathematical Society, Commentarii Mathematici Helvetici等数学杂志。

 

联系人: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