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al rigidity of Kahler manifolds

  • A+

:刘克峰(重庆理工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2022-12-07 16:30
:腾讯会议ID:471-960-748(无密码)

报告人:刘克峰(重庆理工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时  间:127日下午16:30-18:00

地  点:腾讯会议ID471-960-748(无密码)

内容摘要:

I will discuss recent joint work with X. Huang, H. Xu and Y. Zhi on certain new geometric characterizations of complex projective space using p-form spectra and Bergman kernel.

人简介:

刘克峰教授,国际著名数学家,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数学系教授,浙江大学数学中心执行主任,重庆理工大学数学中心主任,国际顶尖数学杂志Communications in Analysis and Geometry(《几何与分析通讯》)主编。1993年获美国哈佛大学数学系博士学位,师从丘成桐教授。刘教授在微分几何、拓扑、数学物理等研究方向取得了大量国际一流的原始创新成就,先后在国际一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并在2002年国际数学家大会上被邀请作45分钟报告。他曾荣获全球华人数学最高奖晨兴数学金奖2004年国家教育部十大科技进展,以及国际上著名的谷庚海默奖、全球华人数学家大会银奖、斯隆(Sloan)奖、特曼(Terman)奖等。

 

联系人:谭绍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