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天元数学东南中心高校青年教师公共数学课程暑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 A+

7月9日-14日,2021年国家天元数学东南中心高校青年教师公共数学课程暑期培训班在海南大学成功举办。来自福建、江西、广东、青海、海南等省份15所高校6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这次培训。

开幕式由海南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光主持。海南大学理学院副院长王志刚、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朱玉峻分别代表海南大学理学院和国家天元数学东南中心致辞。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林亚南教授代表授课专家组强调课堂纪律,并表示会毫无保留地与学员分享经验,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让青年教师们有所受益。

次培训班邀请北京科技大学苏永美教授、北京工业大学范周田教授、东南大学陈建龙教授与厦门大学林亚南教授开设了《高等数学》和《线性代数》两门课程。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升东南地区高校青年教师公共数学课程的教学与研究能力,由国家天元数学东南中心主办,海南大学承办培训班于714日圆满落幕,教学效果显著,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切实提高《高等数学》和《线性代数》两门课程的教学水平大有裨益。